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春季高考开考 青岛设11个考点7088名学生参考

2019-05-11 17:57 来源:蓝睛
分享到:

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5月11日开考,为期两天。今年青岛市共有7088名考生参加春季高考,全市设11个考点,考生人数和去年相差不大。

2019年春季高考“知识”部分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知识。各科满分分值:语文、数学各120分,英语80分,专业知识200分。

本次考试作两次安全检查,除必须文具外,其他物品禁止带入封闭区。各考点每个考场都将配备一部屏蔽仪和金属探测器,每个楼层配备指纹仪,对可疑考生资格进行复查。

根据山东高考新政,从2022年起,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报考人员,为中等职业教育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其中社会人员报考应取得高中阶段毕业证书或具有同等学力。高中应届毕业生不再允许参加春季高考。高校招生结构上,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计划总规模占比不低于6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