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图雷首秀博得满堂彩 黄海青港大雨中闷平十人绿城

2019-07-06 21:38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的岛城下起了雨,但连绵不断的大雨并没有挡住青岛球迷的热情。今天晚上19时35分,领头羊黄海青港迎战浙江绿城的中甲联赛中,依然涌入了21286名球迷。当然,除了现场见证一场事关冲超的6分战役外,亚亚图雷的主场首秀同样让人期待不已。整场比赛,虽然刘龙的补射帮助黄海青港取得闪电进球,但主场作战的黄海青港在获得了许多机会后,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最终与绿城握手言和。

替代贝尔杜加盟球队的图雷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开场5分钟,亚亚图雷前场断球策动反击,高翔接传球后在禁区右侧射出一记贴地斩,湿滑的草皮让守门员情急之下将球挡向中路,本场重新进入首发的刘龙铲射破门得手。1-0。

5分钟过后,图雷一次以一敌三的表现,再次博得了满堂彩。反击中面对绿城队仅有的一名中卫,他大步流星人球分过,对手的阻挡战术并没有阻拦他前进的脚步,面对回追的另一名球员他用强壮的身体,将球控制了下来。

作为四届非洲足球先生,前曼城绝对核心,亚亚图雷用表现迅速征服现场球迷的心,几次控球突破都彰显了细腻的脚下技术。绿城的防守球员采用围抢战术才能限制图雷的出球。比赛节奏随后慢了下来,第22分钟,客队扳平比分。钟浩然射门,邢瑜扑救脱手,马丁斯补射扳平比分。第28分钟,又是黄海青港的机会,杨宇头球偏出,随后高翔的射门也被扑出。第33分钟,黄海青港的机会,亚亚-图雷禁区内得球,可惜脚步没调整好,错失射门机会。

易边再战,王栋和图雷的任意球都曾颇具威胁,但都与进球失之毫厘。第83分钟,图雷错过了本场最佳机会,石哲左路传中,无人看守的图雷高高跃起,但他的头球射门太过追求角度,最终偏出球门。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崔仁飞铲巴力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海青港1-1战平浙江绿城,联赛遭遇两连平。

双方球员名单: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1-邢瑜;4-殷亚吉、6-王栋、7-高翔、9-克莱奥、11-巴力、17-刘龙、23-刘佳燊、24-亚亚-图雷、32-杨宇、33-石哲

替补:2-姜卫鹏、3-石汉臣(U23)、5-张佳祺、16-韩青松、25-余扬(U23)、37-姚江山、56-曾毅(U23)

浙江绿城首发:3-王瑒、4-孙正傲、7-马丁斯、8-钟浩然、12-童磊、19-董宇、21-崔仁、22-程进、28-岳鑫、31-邓小飞、33-王宏有

替补:2-王冠伊、10-顾斌、17-陈柏良、18-谈杨、23-许小龙、34-张磊、39-徐继祖(U2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