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朱炯执教青岛中能照片曝光,2020赛季全力冲甲

2019-12-11 12:3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已委身中国足协乙级联赛3个赛季的昔日中超劲旅青岛中能,将在2020赛季全力冲甲。为此,俱乐部与曾率领上海申鑫、贵州人和征战中超的“中国穆里尼奥”朱炯走在了一起。

12月10日下午,记者在位于李沧区金水路1657号的中能俱乐部训练基地看到,身披绣有中能俱乐部LOGO羽绒服的朱炯正带领球队热火朝天地训练。虽然训练课的强度不小,但为了给新帅朱炯留下好印象,球员们仍全力以赴,展现出旺盛士气和昂扬斗志。据了解,朱炯已入主中能约10天。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黄建表示,2019赛季,中能的投入在中乙32强中名列前茅,但球队最终仅位列第14名,与冲甲成功的目标相去甚远,“球队打成这样,俱乐部上下的压力很大。2020赛季,我们必须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完成冲甲的目标。”

黄建透露,其实这两三年来,中能俱乐部与朱炯一直保持着联系,但此前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走在一起,如今终于牵手,算是缘分到了。黄建对朱炯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他不仅执教有特点、有能力,更关键的是很有进取精神,“希望他能用这种精神来带动、鼓舞自己的球员。”

深谙传控打法之精髓的朱炯以善于培养、敢于使用年轻球员而著称。2019赛季中甲最佳新秀的3人候选名单中,就有两名在朱炯的调教下进步神速的申鑫球员——20岁的后腰徐越和20岁的青岛籍前锋孙锡鹏,结果徐越笑到最后。

据了解,朱炯从中能U19梯队提拔了多名具备一定天赋和潜力的后起之秀。通过现场观察和回看比赛录像,朱炯对中能球员的能力很是认可,认为“球队的底子比申鑫还要好”。这应该不是曲意逢迎,毕竟如果给中能配上两三个外援的话,征战2019赛季中甲联赛也不至于仅交出3胜3平24负的惨淡答卷。

按照计划,中能将于12月15日奔赴海拔1888米的昆明海埂,在那里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准高原”冬训。在此期间,朱炯将对球队进行进一步的全面考察,搭建新赛季的主力框架,并在此基础上确定引援方向和人选。

(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