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定好闹钟 明天10:00开抢!崂山区发放一万余张消费券

2024-03-28 13:16 来源:崂山融媒
分享到:

为促进消费从疫后恢复转向持续扩大,营造浓厚消费氛围,崂山区将于3月29日发放第一轮零售消费券,抢到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在丽达、金鼎、大润发、金狮、利群麦岛超市等商超的数百家商户现场使用进行满减优惠,万张消费券让你享受实打实的优惠。

活动时间:

本轮消费券于3月29日10:00开始发放,有效期截至3月31日23:59。

具体券包为:

5000张20元券:单笔消费满100元减20元

5000张50元券:单笔消费满200元减50元

1500张100元券:单笔消费满500元减100元

抢券攻略:

1.消费者通过“建行生活”App线上参与活动领取消费券,本轮活动每人每种券最多领取3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2.消费者须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二类及以上钱包(即绑定银行卡的数币钱包)方可享受优惠。消费券须消费者本人到店使用,不支持远程下单核券,消费者到店消费时使用建行生活App买单或被扫支付核销。

注意事项:

1.消费者(仅限本人)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单日消费笔数不限,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如申领消费券后在规定核销期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不予补偿。

2.在规定核销期内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消费券核销期不变。如超出规定核销期,消费券将失效。

3.发生退货交易,由于用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的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消费券后续不补发。

春日畅购来领券

幸福生活在崂山

商品折上折

惠民“不打折”

扫码查看适用门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