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米汽车售价公布后:青岛门店通宵营业,有人当场订车

2024-03-28 23:42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3月28日晚7时,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举行,线上备受关注,线下的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同样热闹无比。在青岛小米汽车交付中心,不少人前来参观,等待着车辆打开时先睹为快。在小米汽车价格公布后,更是有消费者当场进行线上预订。

28日晚不到7时,位于青岛市大沙路的青锋国际汽车城,青岛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内灯火通明。这里的两块电视屏幕上,正在直播着小米汽车的上市发布会。屏幕前,坐了40多名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其中还有专门从济南、淄博、烟台等地赶来的。栾先生就是专门驱车从烟台直奔这里现场看车,“如果今晚公布的价格合适的话,我准备现场就预订上。”他说。

随着发布会的进程,交付中心内原本被布盖住的车漆展示板、轮毂一一掀起了“盖头”。现场销售人员表示,他们此前也并不知晓汽车共有9个颜色,很多颜色与消费者一样是从当晚从发布会上获知的。

交付中心内,不断有参观者赶来。一名销售人员说,最近他们一直在主动加班,所以门店晚上并没有关门,没想到当晚会有这么多人到门店内看车。“我原本在家里看直播,越看越想近距离感受一下,索性就赶过来了。”一位青岛市民说,他对于发布会发布的性能、配置都比较满意,眼下最关心的是价格,如果价格合适,他准备当晚就在交付中心直接预订。

8时20分左右,交付中心内的3辆展示车终于打开了车门,揭开了内部神秘面纱。现场四五十名参观者立即蜂拥上前,争相坐进车内零距离感受小米汽车的魅力。在车内前排后排一一体验完毕后,李先生找到销售人员询问何时可以进行试驾。对方告知青岛小米交付中心目前意向预约试驾的人数已经有1万多人。而本店共有4辆试驾车,因此现有预约量已经需要排到4月底5月初。

当晚最令米粉们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小米汽车价格的公布。随着不同车型价格公布,交付中心内不断爆发出欢呼声。对于标准版21.59万元的定价,现场一名参观者表示,“这个价格很让我心动,考虑入手。”

记者注意到,已经有多名参观者开始现场选配颜色、内饰等。栾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对Pro版总体很满意,认为唯一的缺点是“座椅比较低”。不过,他还是当场决定购买。他拿出手机打开线上预订程序,根据颜色、轮毂、内饰等选项,一一对照着展厅内的展车、颜色展示板仔细比对后做出选择。栾先生提交的预订信息显示,车辆预计5月份交付。

当晚9时40分,还有消费者赶来青岛小米汽车交付中心现场看车体验。“估计我们今晚要通宵了。”一名销售人员对前来参观的顾客说。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刘笑笑 吕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