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了这事 《红海行动2》剧组专门派人到青岛公安局来了一趟

2024-03-29 12:3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年3月,《红海行动2》(蛟龙出海)剧组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取景拍摄。在此期间,因剧组拍摄需要,需紧急安排500余名员工前往香港进行拍摄任务,因时间紧迫,人员数量较多,剧组负责人来到了青岛市黄岛区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咨询加急办理事宜。

经了解情况后,黄岛分局出入境立即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汇报相关情况,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有力指导下,立刻安排了专人联系剧组专办员,全程精心指导剧组相关人员准备赴港相关资料,并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开通办理证件“绿色通道”服务,为剧组顺利赴港集中开展拍摄工作提供了效率保障。

期间,市县两级出入境部门合力协作,开展大厅现场办证的市民与剧组员工之间的分流引导工作,维持了良好的办证秩序。开通“延时办”“周末办”“容缺办”服务,前台受理人员与后台审核人员根据剧组员工的时间安排,全警全力、加班加点,已分批次为500余名剧组工作人员集中办理了港澳通行证和签注业务,并及时提交审核签发,以避免影响剧组拍摄工作顺利开展。展现了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暖心为企业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工作精神,以及高效专业的业务素养。

3月28日下午,博纳影业《红海行动2》(蛟龙出海)摄制组人员专程来到位于青岛市民中心三楼的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赠送“服务至诚衷心感谢”的锦旗,以表示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黄岛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的衷心感谢。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并服务我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在青企业的跨境商务活动,青岛市14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均已开通“商务活动专用通道”,对于有紧急跨境参加会议谈判、跨境签订合同等商务往来的企业,可随时与所在地公安出入境部门联系,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积极高效地为市民提供出入境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