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外出迷路 市南交警暖心护送回家

2024-04-15 12:59 作者:郑舒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郑舒恺)2024年4月12日下午,一位八旬的老人在外出时找不到回家的路。幸运的是她遇到了交警市南大队巡逻中队的执勤交警,在他们的帮助下,老人安全返回家中。

据了解,这位老人原本打算独自乘坐公交车回家,因下错站点找不到回家的路。在无助之时,她遇到了正在福州北路安庆路路口执勤的交警,于是上前求助。市南大队巡逻中队执勤交警,一边安抚着老人的情绪,一边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和家属的联系方式。为了确保老人的安全,执勤警员决定开车护送老人回家。

“阿姨,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安全送达后,交警小伙儿用最质朴的语言回答了老人的致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