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遗失毕业证、学位证 城阳巴士好司机帮助找回

2024-04-17 12: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即将毕业的曹同学在乘坐90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和体检表等的文件袋遗失在公交车上,幸亏在驾驶员的帮助下顺利找回。

据曹同学介绍,当天上午八点半,她在将军公园站乘坐901路公交到区政府办理教师资格证。车到站后,由于着急下车,不慎将资料袋遗失在公交车上,等到达办事点才发现资料袋不见了,当时就吓出一身冷汗,这些都是重要证件,补办起来相当麻烦,还会影响自己办理教师资格证。“发现证件丢失后我特别着急,急得晕头转向,这时候901路驾驶员苗海波师傅给我打来电话,这才放下心来。”曹同学说。随后,曹同学立马打车赶往青岛城运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十三分公司文阳路场站。

11点左右,曹同学来到调度室。“师傅您好,真是太感谢您了,多亏您帮忙找到证件,要不然我就麻烦大了!”曹同学激动地说。“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公交驾驶员应该做的。”苗海波师傅客气地说。

诚交天下,运载美好,城运城阳巴士人一直以“专业专注、用心用情”的理念为乘客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如果有乘客坐公交车时不慎把物品遗失在车上,可以随时拨打96650电话,工作人员会帮忙转接相关线路查找。业务检查员有专门的遗失物品登记本,所有上交的失物都会一一登记在册,方便失主找回。”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十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徐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