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曾赞荣会见宋海良一行

2024-04-17 20:0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曾赞荣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

曾赞荣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能源体系,统筹推进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是我国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新能源产业、城市更新、综合交通、海洋发展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国能建在青发展提供更好条件。

宋海良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青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青岛产业基础深厚,发展空间广阔,将把青岛作为重点布局的区域,深化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常红军参加会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