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上马有望落户一高校新校项目

2024-04-17 23:50 来源:青岛主城
分享到:

近日,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殷连刚做客民生在线,回应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时,透露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新校项目的消息——

由此可见,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新校项目拟选址于上马街道,占地面积等具体事宜正在推进中。

据媒体公开报道,城阳区全力招引高技术、高投入、高附加值项目,一季度区级领导带队赴北京、深圳等城市开展招商活动12次,拜访中车集团、华强方特等企业20余家次,签约引进过亿元项目23个,其中包含投资20亿元以上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新校项目、中国供销(青岛)进出口食品生产基地项目2个。

据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官网介绍,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是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现设在有70多年办学历史的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现有在校生11728人。

学校设有工程系、食品系、生物科技系、人文艺术系、经济与管理系、大数据学院、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8个教学院系部。现有40个本科专业及其部分相关专科专业,涵盖理、工、农、经、管、艺、文7个学科门类。校内设有计算机、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工程、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动物科学、植物科学、经济与管理学、人文艺术等11个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建有稳固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30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