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香港恐怖车祸:女童被卷入货车底辗爆头(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4-04 16:35:17 字号:TT

香港恐怖车祸:女童被卷入货车底辗爆头

被撞毙巴裔女童的母亲在胞弟陪同下,前来认尸,2人神情哀伤(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屯门蓝地青山公路昨晨(4月2日)发生恐怖夺命车祸。一名9岁巴基斯坦裔女童外出访友回家途中,在附有交通灯号的行人参考线过马路时,被一辆运载钢筋重型货车撞倒卷入车底辗爆头惨死,警方调查发觉现场没煞车痕迹,不排除有人“冲灯”出事,将货车司机拘捕。

  肇事重型货车司机

姓苏、42岁,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事后获准保释候查,其30吨重型货车被扣留验车。

  死者一家6口 靠综援过活

  死者是巴基斯坦裔9岁女童Faiza,与父母一家6口同住福亨村,事发前外出访友,回家途中不幸遇事。据悉,Faiza在区内一小学念三年级,母是家庭主妇,一家6口本靠父任保安员收入维持,惟3年前父不幸中风,自此一家靠综援过活,今次Faiza遽遇车祸身亡,殓葬费亦无着,亟需热心人士援手。

  车祸现场为蓝地妙法寺对开青山公路往元朗方向慢线,一处附设有行车及行人交通灯的行人参考线。

  参考线过马路 挨撞卷车底

  事发昨上午11时16分,肇事重型货车在屯门内河船码头接载一批钢筋,拟运往蓝地奕园村交货,途至上址一个油站对开行人参考线时,疑司机不察有女童横过马路,左边车身将女童撞倒复卷入车底,女童头部被车轮辗爆血肉模糊,司机发觉车底传来异声停车察看时,货车已距离行人参考线约40米远,女童则倒卧在行人参考线旁约3米外,救护员赶至证实她已明显死亡。

  警方事后将现场一段青山公路往元朗方向慢线封闭调查,并翻看附近油站的闭路电视录像片段,发觉曾录下女童出事前在参考线过马路。有街坊则表示目睹有车冲红灯肇事。

  无煞车痕迹 警拘肇事司机

  稍后,女童母亲闻讯由胞弟陪同赶到现场,认尸后情绪激动,要女警从旁安慰。

  警方新界北交通意外调查队总督察彭传光表示,警方在现场并未发现煞车痕迹,初步怀疑有人“冲灯”,以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将肇事货车司机拘捕。仵工稍后到场将女童遗体舁送殓房,警方安排大拖车到场将肇事重型货车拖走验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