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少年求爱不成掐死少女 凶手被指富二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15 17:10:33 字号:TT

  连日来,微博和各大贴吧关于“15岁少年求爱不成掐死少女”的爆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网友爆料,4月4日下午四点左右,宝鸡石鼓山公园发生惨剧,一个15岁张姓少年向一位少女表白遭拒后,先掐再勒致少女死亡,随后逃离现场。事发4小时后少年在家人陪同下到当地警方自首。

  女孩父母:女儿公园赴约被杀害

  昨日下午,记者在宝鸡市人民医院找到了受害者小雯(化名)的父母亲,噩耗传来,小雯的父母悲痛欲绝

,连日来滴水未进,曾多次休克。受害者的舅舅张先生介绍:4月4日下午2时许,小雯告诉妈妈说有同学约她去石鼓山公园玩,得到妈妈允许后带着手机和60块钱出了门。“怎么也想不到,娃出去就再也没回来,目前,小雯的尸体停放在医院太平间。事发5天来小涛家长仍未露面。”张先生哽咽着说。

  当日下午4点多,妈妈打电话催小雯回家,不料电话关机。之后几个小时内,妈妈连续拨打电话却一直是关机状态,“眼看天黑了,当时就着急了,开始向孩子的同学打听。”张先生说,小雯爸爸晚上回家后也四处寻找,到了当晚近11时,两人多方打听无果准备报警时,接到了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西宝路派出所电话,得知小雯被杀害的噩耗后,两人几乎晕厥。

  女孩舅舅:“富二代”公园勒死女同学

  张先生说:“行凶者小涛(化名)和小雯同为宝鸡市凤县人,以前均是宝鸡市某中学的学生,但同校不同班,去年小涛考上西安市高新一中,小雯则继续留在宝鸡当地读高中。4月4日正是清明假期,小涛从西安返回宝鸡后,下午两点多约小雯出去见面,地点约在宝鸡市石鼓山公园,之后就发生了这场悲剧。事发4小时后,小涛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

  张先生哽咽着说:“小雯的脖间有三道清晰的掐痕和绳索勒过的淤青,真的想不到一个15岁的少年竟然下这样的毒手!小涛家境殷实,其父在凤县有三家企业。小雯是家中独女,一直学习成绩优秀,还获得了很多荣誉证。从没有听她跟家人谈起过有关感情方面的问题,家里人也从未见过小涛。

  小雯的班主任刘老师向记者透露,因为小雯在校时,学习成绩相当不错,和同学们都相处的非常好,所以发生这事后,同学们的情绪特别低落,都吃不下饭。

  记者采访小雯生前最要好的朋友小惠(化名)的母亲时,其母告诉记者:“孩子这几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神情恍惚,老师给我也打了好几次电话,说小惠吃点饭就吐了,上课也心不在焉的。我也没法好好上班,所有的一切都乱了。听小惠说,有同学传闻,小涛家里有的是钱,但是有钱有势也不能如此的嚣张跋扈呀!”

  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了解到,嫌犯小涛当日约小雯到公园是想让其答应做自己的女朋友,未得到同意后,将其勒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