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农民为赚钱组织淫秽表演 验票看场子一人承担

来源:大江网-- 2013-04-27 13:31:54 字号:TT

  见别人发了财心里痒痒,便拉几个美女进行色情表演赚钱,结果反而把自己搭进去了。近日,新建县人民法院以组织淫秽表演罪,判处项某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两万元。

  据悉,项某是新建县石埠镇一个地道的农民,看到身边一些人发了财,他很是心痒,便琢磨着怎样快速发财。最后,项某决定拉几个美女到各处巡回表演,既轻松又可赚到钱。从2011年2月起,项某先后组织多名年轻貌美的女性,在新建县

长堎镇一家酒店举行淫秽表演。项某负责提供住宿,联系好演出场地,并在演出现场亲自负责验票、看场等工作,然后从演出票款中非法获利。近日,新建县法院审理此案,认定项某以营利为目的,组织多名女性进行淫秽表演,构成了组织淫秽表演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