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天猫怡家部落实木家具半月长木耳 虫卵满桌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3-05-17 07:54:16 字号:TT

女子网购实木家具半月后长木耳 虫卵满桌底

网购实木家具半月后长木耳

    “网上买的新家具,一个长了黑木耳,一个长了白菌子,让人起鸡皮疙瘩。”家住长沙归心苑小区的市民杨女士直言太“恐怖”。

    4月2日,杨女士在淘宝天猫怡家部落家具旗舰店购买了实木墩子,一对1600元,“用来当书桌的支架。”4月13号,货物到家后第一个星期,杨女士家的阿姨扫地总觉得桌子底下有很多黑色细末,慢慢发现越来越多。

    五一假期全家出去旅游了,5月2日回到家傻眼了,“家里虫子、虫卵满桌子底下都是,更吓人的是还长出了好大一堆白色菌子,还有黑木耳,太起鸡皮疙瘩了。”

    随后联系了怡家部落家具旗舰店,负责人修经理表示,这是桦木木墩,他之前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实木没有烘干,也有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浸水导致的。

    他表示会与买家再协商,发一对900元的支架过去,再补差价700元,“至于运费肯定退不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