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14岁女孩因逃课挨妈妈一顿打 跳护城河轻生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5-17 08:45:01 字号:TT

    昨天上午9点02分,苍南金乡护城河边,一个女孩徘徊许久之后,纵身跳进河水中。

    正在苍南公安局金乡派出所值班的民警张光聪接到电话,立即赶往现场。

    此时,女孩已经沉进水底。张聪光马上脱下衣服,跳进河里救人。

    河水很深,张聪光1米8多的个头也踩不到底。他两次潜入河底,呛了两口水,总算把女孩捞了上来。

    因为喝了脏河水,上岸的时候,女孩跟张聪光全都呕吐不止。

    女孩随后被送到医院。医生说她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如果在水里再多呆一分钟,就难说了。

    金乡派出所的民警随后了解到,女孩名叫红红(化名),14岁,四川人,父母在苍南打工,她也在苍南上学。

    前一天晚上,因为逃课,红红挨了妈妈一顿打。她一时想不开,竟然选择跳河轻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