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9岁小伙吊死摩天轮 给女友留言天堂相会(图)

来源:东南网-- 2013-05-31 14:11:52 字号:TT

小伙吊死摩天轮

尸体被发现时,围观群众拍下了照片

  28日,龙岩六一广场摩天轮上,一名19岁小伙吊死。不少市民认为绳子捆绑“专业”,对其死因诸多猜疑。

  自杀还是他杀?昨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发布消息:经警方调查确认,死者姓李,死亡原因系自缢。

  28日下午3时许,小李被发现吊死在摩天轮上。据围观群众介绍,当时绳子捆绑结实,一端固定在X形钢架上,另一端绕过一根钢管后,才套在小李的脖子上。

  此事经本报报道后,搜狐网、凤凰网、新浪、腾讯等门户网站把报道放在显著位置,全国各地网友留言关注小李死因、事件进展。

  昨日,龙岩警方对媒体通报称,案发后,南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和“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经医生鉴定,该男子已死亡,民警疏散围观群众,保护现场,法医也到现场进行了勘查。

  经调查,该男子吊在摩天轮上,双手、双脚未被捆绑,垂直地面,颈部被打活结的绳子套牢。

  法医尸检鉴定,男子手部和脚部有黑色尸斑,确定死亡12小时以上,即凌晨4时以前;且男子全身无外部伤痕,脖子前部有绳索勒痕,符合自缢特征。

  此外,昨日的游乐园,已经没了往日的喧闹,园内冷冷清清。管理人员陈先生说,该游乐园的监控录像也记录了当晚的细节。

  陈先生介绍,27日晚上10点,游乐场员工下班。当晚11时左右,小李和女友吵架,小李情绪非常低落。28日凌晨零点53分,监控拍摄到小李拿着绳子,爬上了摩天轮。但小李爬上摩天轮后的事情,不在监控拍摄范围内。所以,小李何时上吊,不得而知。

  从警方的通报中,记者获悉,在与女友吵完架后,小李将手机放在自己的房间内,并在手机上给女友留言:“我们在天堂相会,再见!”

  目前,死者家属对李某死亡原因无异议,并与死者所在公司达成补偿协议,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