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怀孕7月女环卫工遭殴打 因劝阻行人乱扔垃圾

来源:东南网-- 2013-06-30 17:21:57 字号:TT

怀孕7月的环卫工,昨在万达西公交站劝阻乱丢垃圾女子,没想竟被该女子殴打

  怀孕7月的环卫工,昨在万达西公交站劝阻乱丢垃圾女子,没想竟被该女子殴打

  东南网6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文 梁张磊/图) 明明垃圾桶就在身边,女子却屡屡把垃圾丢地上,怀孕7个月的环卫工吴女士,就上前劝导她别乱扔垃圾,没想到却遭到了女子的殴打。

  环卫工劝阻丢垃圾被打

  吴女士是一名环卫工,她负责打扫金山路。昨日上午7点多,在万达西公交车站,吴女士刚打扫完,但是一回头就发现又有一些垃圾在地上,有包装袋和纸巾等,而在垃圾的旁边是一家三口,小孩子大约4岁。

  吴女士就上前继续打扫,并对着一家人随口说了一句“垃圾啊不要再扔了”。没想到这句话惹怒了一旁的女子,她气冲冲地回了句“你不就是捡垃圾的”。吴女士听后委屈地说:“你们是有文化的人,怎么能这样讲话呢?”女子听后很不高兴,故意再把手中的垃圾袋丢到地上,吴女士就回了一句“神经病”。

  正当吴女士捡地上的垃圾袋时,女子突然从身后用力地打了她的腰部,吴女士感到一阵痛,手撑着腰蹲在一旁,而女子还想继续打她,被她老公拦住了。过了一会,吴女士缓过来,站了起来,那名妇女又一巴掌打在她的肚子上,幸好再一次被她的老公拉住,才没有打得很重。“我怀孕了,要把我打伤看你怎么办。”吴女士说着,流下了委屈的眼泪。不久后,公交车来了,女子的丈夫就让女子先走,自己留下来处理。可是等女子走后,女子的丈夫也准备离开,这时周围的10多名候车乘客站了出来,拦住了这名男子。

  胎儿是否受影响待观察

  吴女士的爱人杨先生8点多赶到了现场,看到老婆坐在公交车站后面的地上流泪,不久后警方赶到,将吴女士送到中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医院,吴女士正躺在病床上,看上去很虚弱。腰部枕着枕头,吴女士说腹部时不时会阵痛,后腰部一直很痛。“送医后,我爱人做了检查,医生说要等两天才知道对胎儿会不会有影响,先住院观察。”杨先生说,他们夫妻结婚11年来很少吵架,妻子性情温和,和婆婆、邻居相处得都很融洽,妻子原本也是做到这个月底就要休息了,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不是要求什么,现在我老婆住院,对方连一句道歉也没有。”杨先生说,他最大的希望是母子能平安无事,老婆可以回家安心待产。

  女子乱扔垃圾引发争吵 怀孕环卫工被打

  因地上的垃圾,怀孕7个月的环卫工吴四英在与人发生冲突后,被送进医院检查。什么原因导致了冲突?记者进行了调查。

  被打方:扔了垃圾还说环卫工就该扫

  吴四英的丈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7点多,自己送完孩子上学刚到家,便接到电话说,妻子在万达广场附近的公交车站与人吵架。他说,等自己赶到,就看到妻子坐在地上哭,周围有人围观。妻子告诉他,早上在公交车站扫地,刚扫干净,有三个人在吃东西,把包装袋丢在地上,她就过去劝阻他们不要乱扔垃圾。“结果那个女的说环卫工就是来打扫的。”吴四英的丈夫说,妻子气愤不过就骂了一句“神经病”,然后走开去捡其他垃圾,结果就被打了。“打人的是个女的,她丈夫拦住自己老婆,把人拉开了,不过还是打到我老婆腰臀之间的部位。”那位女子的丈夫郑先生随后将吴四英送往中山医院检查,并垫付了医药费。

  “可是他老婆一直都没露面。不管怎样她应该来医院道个歉!”吴四英丈夫说,医院说还要观察两天才知道胎儿有没有问题。“我老婆本来做到这个月月底就不做了,结果就差两天却出了这事。”吴四英的丈夫说,现在只希望大人与孩子都没事。

  打人方:不是故意扔垃圾,对方先骂人

  记者联系了当事的另一方郑先生。他说当时自己在看公交车的线路表,妻子喂孩子吃东西,包装袋不小心掉在地上。他说,吴四英当时认为之前地上的垃圾也是妻子丢的,双方这才争执起来。他告诉记者,妻子当时说了一句“打扫卫生是你的工作”,而吴四英骂得比较难听,妻子很气愤,便要扇她巴掌,自己也赶紧拦住妻子,最后只是打到吴四英的左边肩膀,“环卫工的衣服比较宽松,没看出来她怀孕了,不然哪敢碰。”郑先生说,自己听说吴四英是孕妇,连忙说要送她去医院,可吴四英不愿,还叫来了丈夫和一群老乡,自己便赶紧报警,请警察帮忙送她去医院,随后付了医药费。“如果是因为打到她而出了什么问题,那我们肯定承担责任。”郑先生说。目前金山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记者卓悦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