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私家车主不满公交司机刹车产生噪音 将其捅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7 06:59:57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20路车驾驶员邵正华驾车行驶到温州路与人民路路口时,因为刹车产生的噪音和一名私家车主发生了争执,结果私家车主掏出一把匕首将邵师傅捅伤,随后伤人者弃车而逃。意外发生后,邵师傅被送到海慈医院急救,而伤人者也已经被警方锁定。

    “一名公交司机被一私家车主用刀子捅伤了胳膊,白袜子都被鲜血染红了!”昨天傍晚7时左右,市民韩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她当时正在海慈医院看病,突然看到几名穿公交制服的中年男子抬着一名左胳膊上满是血迹的驾驶员进了急诊室,随后她上前询问得知,这名驾驶员是在开车的过程中与私家车主发生了争执被捅伤。

    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到海慈医院,此时受伤的公交司机邵师傅已经被送进检查室检查,车队的安全队长王先生向记者介绍了情况。王队长告诉记者,事发时邵师傅正好遇上信号灯,他就踩了一脚刹车,而公交车是气刹车,在刹车的过程中会产生噪音,这时同样刹车等信号的一名私家车主很不爽,私家车主就说了邵师傅一句,结果双方起了争执,让乘客们想不到的是,私家车主竟然掏出了一把匕首,照着邵师傅左胳膊上捅了一刀,随后弃车而逃。

    就在王先生介绍情况的过程中,邵师傅被从检查室中推出,记者看到他左胳膊上的伤口并不大,纱布上渗出的血迹大约有鸡蛋大小,但邵师傅表示手麻得厉害,而且脑子一片混乱,对于冲突的过程不愿多说。医生经过初步检查表示,邵师傅可能伤到了神经,需要住院治疗。意外发生后,公安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并且通过伤人者的车辆信息将其锁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