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北九水再现猕猴大圣 毛色闪亮向游客要吃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3-09-17 06:29:26 字号:TT

崂山北九水再现猕猴大圣 毛色闪亮向游客要吃的

崂山北九水再现猕猴大圣 毛色闪亮向游客要吃的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昨天上午10时,北九水内三水桥上出现一只猴子,不仅不怕人,还向游客讨食。为防止伤人,景区工作人员用水果将其引开。

    据附近业户称,最近每天早上“大圣”都会从内八水山上下来,蹲在内四水自取潭的大石头上东张西望。推测是近来桃子成熟,猴子们因为嘴馋才下山。

    2000年8月,为丰富崂山动物品种,崂山风管委从四川峨眉山引进了50只猕猴,投放进北九水蔚竹观周围。后因散养猴发生过袭击游客的状况,随后全部采用了圈养。2009年,为避免猴子粪便污染内四水水库水源,委托百雀林观光园代养,将猴子全部迁出景区。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见到猴子尽量不要靠近,以免受伤。(记者 庞为 通讯员 车丽娟 姜玉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