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因缺钱绑架杀学妹 恐其不死捆尸藏床下

来源:华商网-- 2013-11-25 17:34:37 字号:TT

    西安大四小伙孙某某因缺钱,决定绑架杀害学妹倪某某后勒索钱财。2012年3月,孙某某将倪某某骗至一城中村,用事先准备的工具将倪某某杀害,恐其不死用布条填塞其口部,将尸体捆绑后藏于床箱内。第二天,抛尸于一废弃民房内。为防止尸体被发现,次日,孙某某再次来到抛尸地点,用砖块将尸体掩埋。随后孙某某以绑架为由向死者家属索要8万元。

    11月25日上午,陕西某高校在校大四学生孙某某绑架并杀害同校大二女学生倪某某一案,在陕西高院审判法庭进行了二审公开开庭审理。

    因缺钱大四学长掐死学妹藏于床下

    被告人孙某某与被害人倪某某均系陕西某高校在校学生。2012年初,孙某某因缺钱,预谋绑架学校附近的儿童后勒索钱财,因未找到作案对象,遂决定绑架杀害倪某某后勒索钱财,并选择了作案地点,准备了作案工具。

    同年3月24日22时许,孙某某以搬东西为由将倪某某骗至学校附近的一城中村民房内,趁倪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布条勒住倪的脖子,倪反抗,孙某某将倪摔倒后,双手紧扼倪的颈部,致倪某某当场死亡。孙某某恐其不死用布条填塞其口部,将尸体捆绑后藏于床箱内。

    防止被发现用砖块将尸体掩埋

    3月25日,孙某某购买装尸用的编织袋,将倪某某的尸体装入编织袋,抛尸于一铁路高架桥下废弃的民房内。为防止尸体被发现,3月26日,孙某某再次来到抛尸地点,用砖块将尸体掩埋。

    返回学校后,孙某某将倪某某的手机和学生证抛弃于公寓厕所下水管道,并将倪某某的手机卡插入所借同学李某的手机内,冒充学校老师与倪某某之母联系,谎称倪某某遭遇车祸,让家属准备手术费用,并赶至西安。

    以绑架为由向死者家属索要8万

    3月27日,孙某某再次短信联系倪某某之母,称倪某某被绑架,并索要赎金8万元。当日,公安机关将孙某某抓获,并在其指认下发现了倪某某的尸体及案发现场。经法医鉴定,倪某某系机械性窒息死亡。

    依据上述事实,西安中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孙某某以勒索财物为目的,预谋绑架并杀害被害人倪某某,其行为已构成绑架罪,且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予惩处。以绑架罪作出判处被告人孙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的刑事判决。

    宣判后,被告人孙晶磊不服,提出上诉。二审鉴于控辩双方对一审判决认定的案件事实均不持异议,庭审重点围绕本案的定罪量刑问题进行了审理。

    目前针对此案,法院将择日宣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