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校教师组织女主播进行网络淫秽表演 牟利润

来源:江西日报-- 2014-01-16 07:28:11 字号:TT

  本报南昌讯 南昌某高校教师孙某为牟取非法利润,竟招聘视频主播,组织网络淫秽表演。1月14日,南昌市中院终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十个月。

  45岁的孙某原本是南昌某高校一名教师,2010年3月,孙某在互联网上看到一条为某境外网站招客服女主播的广告。在详细了解网站的运作模式后,孙某申请做起了该网站的代理,先后招聘数位女主播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牟取非法利润。

  2011年3月,孙某又在网上注册成为美国视某频聊天网站在中国的代理,继续招聘女性为视频主播。他组织人员在南昌和宁波的多处出租房内,通过淫秽色情表演视频吸引网民观看,获取高额利润。同年10月22日,经举报孙某终被抓获归案。

  2013年8月1日,孙某一审以组织淫秽表演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十个月,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22.5万元。孙某不服提出上诉,南昌市中院二审裁定维持原判。(记者 陈璋 通讯员 王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