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生半夜翻铁门 手被钢筋戳穿挂门上(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4-02-07 16:16:27 字号:TT

2月6日凌晨,一女生在翻越大门时,手掌不慎被钢筋戳过,被挂在铁门上了。图/潇湘晨报通讯员 罗宁

2月6日凌晨,一女生在翻越大门时,手掌不慎被钢筋戳过,被挂在铁门上了。(罗宁)

  2月6日凌晨,位于岳阳楼区的一小区大门口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女生在翻越大门时,手掌不慎被钢筋戳过,被挂在铁门上了。

  消防员将钢筋被剪断一大半后将其救下,简单包扎过后送医救治。

  被卡的女生今年17岁,想半夜背着爸妈偷跑出去玩。铁门看上去不是很高,原本以为可以一下就翻过去,没想到裤子被铁门上的钢筋给勾住了,身体失去平衡,手掌一下就被戳住了。

  经过手术,目前该女生身体并无大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