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准公婆弄丢嫁妆宠物犬 准儿媳:找不回来不结婚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桂强 2017-10-12 07:55:41 字号:A- A+

“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帮我”,陈老伯紧张地语无伦次:“我把我儿媳妇的嫁妆弄丢了,找不回来,她就不结婚了!”是多贵重的嫁妆,让老两口心情如此激动。原来,这嫁妆并不是金银财宝,而是一条宠物犬。

准公婆弄丢嫁妆宠物犬 准儿媳:找不回来不结婚

网络图片

泰迪犬当嫁妆

先来男方家适应环境

2017年10月4日下午,家住江苏省常熟市东南开发区某小区的居民陈老伯急匆匆地来到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报警,见到民警后,陈老伯一把拉住民警的手说:“警察同志,我把我儿媳妇的嫁妆给弄丢了,找不到嫁妆,她就不肯跟我儿子结婚,这可怎么办,你们一定要帮帮我。”

事情这么严重,这嫁妆一定是非常贵重,于是,值班民警拉着老伯坐下来,仔细询问:“别着急,老伯,您慢慢说,我们一定帮助你。”

陈老伯喝了口水后,将事情娓娓道来。原来这嫁妆并不是金银财宝,而是一只泰迪犬。陈老伯告诉民警,这个月,他的儿子和儿媳妇就要结婚了,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准备婚礼。儿媳妇有只泰迪犬,名叫巧克力。她对这条狗视若珍宝,结婚的时候要把这只狗当作嫁妆和她一起嫁过来。

婚期将至,儿媳妇担心狗会认生,于是提出让她的宝贝泰迪犬先在男方家住几天习惯环境。陈老伯夫妇觉得这只狗乖巧可爱,也就同意先把儿媳妇的嫁妆接过来照顾。

儿媳妇表示:

找不回来坚决不结婚。

也许是新的环境让泰迪犬觉得很新奇,它总是跑出去,平时也就家周围走走,出去个一两小时自己就回来了。4日中午吃过午饭后,泰迪犬就像前几日一样的出门溜达了,陈老伯也不以为意,以为一两个小时,泰迪就自己回来了。可到了下午四点多,也没有看到泰迪犬回家,于是陈老伯就在小区里寻找,仔细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

陈老伯拨通了儿子的电话,将泰迪犬走失的事情告诉了儿子。当时,儿子跟儿媳妇在一起,儿媳妇一听就不乐意了,当场表示:“不找回来就坚决不结婚。”

准公婆弄丢嫁妆宠物犬 准儿媳:找不回来不结婚

这下可把陈老伯着急坏了,要是因为一条狗误了儿子的终身大事,这可怎么办!于是,他赶紧跑到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狗找到了

原来是被邻居偷抱回家了

在了解了事情的整个经过后,民警随即对案件展开了调查,并认真地调取了陈老伯家周边监控录像。经过细致地调查,嫌疑人终于浮出了水面。2017年10月6日傍晚,民警将偷狗的嫌疑人抓获,并成功地找到陈老伯儿媳的“嫁妆”。嫌疑人徐某某,男,今年30岁,来自盐城。

准公婆弄丢嫁妆宠物犬 准儿媳:找不回来不结婚

经审查,徐某某很快交代了自己盗窃的违法事实。原来,嫌疑人徐某某就住在陈老伯家附近,平时也很喜欢宠物犬。10月4日下午,徐某某和弟弟经过陈老伯家附近时看到了这只可爱的泰迪犬,见四下无人,徐某某就萌生了要将泰迪犬抱走的想法,虽然弟弟一再劝阻,但徐某某执意要这么做。将泰迪犬带回租住处后,徐某某觉得不安全,泰迪犬肯定是附近谁家的,要是跑出来一定会被人认出来,于是徐某某准备将泰迪犬带到亲戚家寄养,没想到还没送走,就被警方查获了。

在审讯过程中,徐某某为自己的荒唐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他愿意将泰迪犬还给陈老伯,希望能取得陈老伯的原谅。虽然徐某某及时意识到了错误,但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最终,徐某某因盗窃被常熟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