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喝多一头扎进火锅 网友:别人涮肉他涮脸

来源:看看新闻NEWS 作者:张建利 2018-03-04 10:24:31 字号:A- A+

近日一名男子和朋友在火锅店吃饭,过程中疑似喝多,竟一头栽进了滚烫的火锅中。

该男子和两位朋友在一间火锅店吃饭,用完餐三人准备结帐时,不胜酒力的他撑著起身,怎料一个重心不稳整个人突然向前倾倒,就这样一头栽进冒着阵阵白烟的火锅汤中。

从监视器画面可见,两位朋友见状,慢了半拍才将他拉起来,不料男子又狠狠地向后摔,然后躺在地上无法动弹。视频在网上疯传后掀起一阵热烈讨论,不少人认为酒是元凶,“感叹酒的危害实在太大”;也有许多网友将矛头指向在一旁,“反应慢半拍的两个猪队友。”;更有网友表示“别人是涮肉您这是涮脸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