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印度一辆载婚礼宾客敞篷货车坠桥 致30人遇难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8-03-07 07:48:26 字号:A- A+

海外网3月7日电 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辆载有约60名出席婚礼宾客的敞篷货车,周二(6日)因货车失控坠桥,导致最少30名乘客遇难,其中5人在送医中伤重不治,死伤者大部分是妇孺。

据东网报道,车祸发生在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达巴德200公里外的包纳加尔区,警方指出货车事发时试图超越前方一辆轻型客货车,过程中货车失控,在一条桥梁上坠落,坠落8米后,在已干涸的河床上翻侧,并导致多名乘客被压在货车下。

现场图片显示,部分民众协助救护车祸中的伤者。由于多人伤势严重,印度有关部门已宣布向每位遇难者的家属发放40万卢比(约3.9万元人民币)。(海外网 宋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