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富太太赴同学会恋上校草 因一条神秘短信陷噩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2018-03-07 08:10:17 字号:A- A+

重忆往昔的同学情,却成了一场不忍回顾的噩梦。

浙江乐清女子小琴(化名)因为同学会而遭遇了“情劫”。不仅出轨还被人敲诈,实施敲诈的正是她的戏精情人。

日前,乐清男子胡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乐清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图片:与内文无关

多年未见的小学同学聚会

曾经的校草成了她的情人

小琴是乐清本地人,30出头了,一直和老公在外地经商,家境较好。在外人眼中,小琴婚姻幸福,生活富足,日子过得十分潇洒。

2016年正月,小琴回老家过年,还开着自家的豪车参加了小学同学会。

由此小琴遇到了多年未见的胡某。胡某魁梧俊朗,长得非常帅气,当初还是学校里的“校草”,很受女生欢迎。

聚会中,胡某言谈举止不失殷勤,对打扮入时的小琴特别关注,两人后来互相加了好友。

当时的小琴遇到些许家庭变故,情绪十分低落。胡某在微信里发来的甜言蜜语,让小琴倍感暖意。

人生荡起涟漪,他们迅速从普通好友发展为地下恋人。此后不久,小琴从外地回到乐清老家,胡某便经常找小琴约会。

她收到敲诈短信对方称有她偷情的视频和照片

情人似乎是一针安慰剂,给小琴带来许多慰藉。

没过多久,小琴收到一条陌生短信,短信上写着:“我手上有你偷情的视频和照片,如果不想别人看到的话,请联系我。”

小琴很惊恐,立即联系了胡某。

“你放心,我会处理好这件事的。”胡某“男友力”十足,让小琴很信任。

没多久,胡某说已经帮小琴解决了麻烦,但对方需要15万元的封口费。

这么一大笔敲诈费用,小琴起初不同意,但她听了胡某的劝说,东拼西凑借了些钱打到胡某卡上,让胡某帮忙支付。

没几天,小琴又收到一条勒索短信,对方再次狮子大开口,要25万元的封口费,并威胁小琴:“要把视频发给全村人,发到网上给别人看。”

胡某又从中斡旋,但小琴再也不肯出钱了。

“上次的钱都是东拼西凑借来的,这次我已经没有钱了。”小琴几乎要哭起来。

经过胡某的帮忙,对方愿意将封口费降低到10万元,可小琴依旧不愿出钱,并告诉胡某自己准备报警。

“我也联系了民警,可民警说这个手机号是网络号码,查不到人,很难破案。”胡某面露难色。

小琴依旧不为所动,向乐清警方报案。

实施敲诈的就是枕边人

她痛哭失声:永远不会原谅他

敲诈小琴的人究竟是谁呢?经过警方调查,发现骗子就是胡某!

原来,胡某并不如小琴想象中那么磊落。他没有工作,整天游手好闲,还离过婚,吸过毒,又爱好赌博,平时的生活都是靠家人接济。

出入都开豪车的女友小琴,成了胡某眼中的“摇钱树”。

胡某先是从市场上买来录音录像器材,在与小琴亲热时,将视频偷偷录制下来。

随后,他又到黑市购买手机号码,冒充第三人给小琴发去敲诈短信,并假意帮小琴从中斡旋,之后再拿走所有的敲诈费用。

发现小琴报警后,胡某慌乱不已,将敲诈所用的手机扔进河里,企图消灭证据。

2017年10月23日,民警在胡某的住所将其抓获,并查获手机卡外套、录音录像器材等作案工具。

经过讯问,他对自己敲诈勒索小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小琴也不例外。

胡某喜欢赌博又游手好闲的坏毛病,小琴一直都是知道的,而且十分在意。

但为了这段感情,她对情人的缺点一直睁一眼闭一眼。

当民警说出真相时,小琴不愿相信,直到她看到一些证据后,这才幡然醒悟。

“我不会与他调解,更不会谅解他,这件事对我伤害太大了。”小琴在面对检察官时,痛哭失声悔不当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