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保时捷停在高速上一动不动 车上男女正呼呼大睡

2019-04-16 15:19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杨某醉酒驾驶,被台州高速交警查获。

4月13日晚上11点20分左右,G1523甬莞高速往温州方向第三车道上,一辆保时捷停下不动了。

太危险了!这个情景被台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发现了。

随后,附近巡查队接到指令,赶往现场处置,结果发现车里一男一女正在后排座位上呼呼大睡。

高速公路巡查员用手指叩响车窗,把车里的人喊醒,车门打开一刹那,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

车内人员迷迷糊糊地说,车子出了故障,抛锚了。

涉事保时捷轿车随后被拖车带到台州东出口。

据两位当事人讲述,当天驾驶员杨某跟车主李某在临海市区吃的晚饭,杨某喝了点红酒,晚饭后去了KTV,又喝了几瓶啤酒,结束的时候想找代驾开车回家,但一时间又没有找到。

杨某认为自己喝得不多,开车问题不大。

经酒精呼吸测试仪测试,她酒精含量为16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杨某说,他们车子从台金高速临海市区上高速,开往椒江区。原计划车子要在水洋互通位置转到甬台温高速上,却因为没注意水洋互通的位置,开过了头。

那时,她本想等到出口再上厕所,就憋着尿一路狂奔。可是,车子开到事发路段时,实在憋不住了,便把车停在高速公路第三车道上,直接跑到边护栏处“方便”。

当她回来准备启动车辆继续赶路时,发现车子没法启动了。无奈之下,她向坐在后面的车主李某求助。

但李某也是喝得烂醉,只迷迷糊糊说了句,“叫拖车来”,就没了下文。

杨某也困意泛滥,干脆坐到后排睡了起来,没有拨打报警电话。

无法启动的保时捷轿车开着双跳灯,后方没有设置任何安全防护措施,高速公路上,车辆呼啸而过……

所幸的是杨某违法停车的行为未造成严重的后果。不过,醉酒驾驶机动车,她还是难逃法律的严惩。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