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童被拽倒嘴角缝十针 对方家长只付医药费:正常玩闹

2024-04-16 06:45 来源:奔流新闻
分享到:

4月13日,四川遂宁射洪市。一家长发布视频,称自己孩子被另一小孩推搡,牙齿被连根撞掉,嘴巴撕开一大条口子,对方家长未道歉,并称只愿支付医药费,拒绝赔付孩子后期的美容费,受伤男孩的家长告诉奔流新闻记者,将起诉处理。

受伤孩子的家长发布的视频显示,傍晚时分,在一处户外空旷场地,两名年龄相仿的小男孩嬉闹玩耍,其中一名男孩追上另一名孩子并拽住对方后脖领旋转一圈后,将其甩出,被甩男孩摔倒后撞在了路边的阻车桩上,男孩随即捂住嘴巴趴在地上翻滚,看上去十分痛苦,而摔人的小孩随后跑开。

男童被玩伴拽倒,嘴角撕裂缝十针

4月15日,奔流新闻记者联系到受伤男孩的母亲尹女士。她告诉记者,事发4月13日20时左右,当时孩子在射洪市金华镇一个叫天宫乐园的小广场玩耍,孩子奶奶在附近自家临街的店铺里。孩子被拽倒摔伤后,对方男孩的爷爷将孩子送到店里便准备离开,奶奶看见满嘴是血的孙子吓坏了,便阻止对方离开,随后对方孩子的爷爷报警。尹女士告诉记者,警察来了之后也是建议先带孩子就医,次日再协商解决。就这样耽误了半个多小时,他们才带孩子去了医院救治。挂了夜间急诊,孩子嘴角左侧的伤口缝了近十针,还有一颗牙被连根磕掉。当晚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就带孩子回家了,目前孩子在家休养,后续与对方也没有协商出结果。

图为男孩被拽倒现场

尹女士告诉记者,对方孩子平时由爷爷照看,孩子的妈妈在外地,她与对方电话沟通并不顺利也不愉快,对方至今没有道歉且明确表示只支付目前的医药费,不可能支付后续祛疤美容修复费用。对此,尹女士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咨询了律师,一周后孩子的伤口将拆线,就具备起诉条件了,到时候将根据伤口恢复情况走司法鉴定程序,与律师商定赔偿方案。

随后,奔流新闻记者致电对方孩子的母亲,她表示自己在外地,事情发生后,与受伤孩子方在协商,她认为这只是孩子之间正常的玩闹行为,不是故意的,对方态度比较强硬,所以,她只承担孩子医疗费,对于对方提出的误工费、后续美容费用等不能接受。(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秀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