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芦山县龙门乡通信:信号恢复 使用稳定

来源:中广网-- 2013-04-22 16:26:36 字号:TT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最新消息 滚动更新

    悼念四川雅安芦山地震中遇难同胞 为同胞祈福

    专题: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中广网雅安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震中芦山县龙门乡采访的中央台记者介绍当地通信情况。

  有消息称,今早中国移动正在设立一个小型发射基站,预计到今天晚上能够基本建好。昨天的下午,中国移动的信号就已经基本恢复了,但信号不是特别的稳定。现场的

工作人员表示,发射基站建好之后能够保证龙门乡和周边乡移动的信号。据称中国移动将在震区建立十几个小型基站用来保证震区移动的信号。

  而中国电信这几天的信号一直比较稳定的,接打电话也都未受到影响。

  今日下午1点中国联通在龙门乡的手机信号也已恢复,但是信号并不是很稳定。有群众表示说现在使用联通信号,电话很难打出去,接电话也是一接就断。联通3G信号目前仍未恢复。(记者 韦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