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雅安21座35千伏以上变电站恢复供电 恢复率61.8%

来源:中广网-- 2013-04-22 22:54:59 字号:TT

  据中国之声报道,目前灾区电力仍在逐步的恢复当中。截止到22号15点,雅安共有21座35千伏以上的变电站恢复了,恢复率是61.8%。截止到22号15点,还有171条十千伏以上的输配电线路恢复,比昨天新增恢复线路2条,恢复率也达到64.8%。这次地震累计总共造成18.66万户用户停电,到目前已恢复供电是15.46万户,比昨天新增恢复供电是3千户,恢复率达到83%。这其中雅安地区的停电户是12.6万

户,已恢复9.4万户。在雅安地区当中芦山、天全、宝兴三县总共停电8.6万户,目前为止芦山县恢复1.3万户,恢复率41.94%,这其中又有通过发电车直接供电的是1万户,天全县是恢复了2.7万户,恢复率77.1%。宝兴县的救灾指挥部、灾民安置点、医院等重要部门恢复了一千户,这些都是用新增的发电车直接供电的是三千户。(记者费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