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芦山县部分学校板房2日基本完工 24日可实现复课

来源:中广网-- 2013-04-22 22:54:57 字号:TT

  据中国之声报道,接下来我们要连线的正在灾区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工厂协理中心总干事贺永强。

  主持人:你现在是在什么位置,青基会到灾区之后主要为哪些人提供哪些救灾的援助,展开哪些工作?

  贺永强:我们现在是在雅安市的芦山县的芦山中学,现在正在平整土地,准备给这个学校的1500名学生紧急援建复课用的板房教室。

  主持人:大概什么时候这项工作可以展开?什么时候孩子们能够复课?

  

贺永强:芦山县的另外两所学校的板房建设正在施工中,大概明天可以基本完工,后天可以实现基本复课的条件。

  主持人:我们知道芦山中学它应该也是一个大的灾民的安置点,能不能简要介绍一下你现在看到的情况?

  贺永强:现在灾民安置点主要在它的操场上安置,操场是硬化的水泥的地面,灾民安置还是井然有序的,旁边有给灾民送饭的车,还有饮水设施,还是比较齐备的,它在学校旁边有一大块地,大概有150亩的样子,政府规划出来用于板房规划,我们紧急联系了板房的企业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