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厦门BRT爆炸案嫌疑人住处内景 真实生活还原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6-12 16:53:18 字号:TT

厦门BRT爆炸案嫌疑人住处内景 真实生活还原

2013年6月8日,厦门,记者探访嫌疑人陈水总住处。

  国际在线消息:2013年6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厦门爆炸案嫌疑人陈水总的家中,在邻居的印象里,他是个不太好惹的人。

  对于微博上流传的署名“陈水总”的微博称,因派出所将其年龄改小一岁,影响办理退休,当地一名官员表示,微博所称与事实不符。

  邻居

  他恨不得所有人都不要发出声音

  陈水总的家坐落在厦门最古老的城区。他家房子在一个黑暗狭窄的巷子里,紧邻当地著名的商业街。

  从8日上午开始,这条街上就聚集了大批的记者。他们守在此地,注视着陈家院内的一举一动,这让原本就很狭窄的街道变得更加拥堵。

  陈水总的亲属对此表现得十分暴躁和疲惫,“不要再问了,这里没有这个人,你说的我都不知道!”陈水总所住的院外有一名摆摊妇女,她把大批记者阻拦在门外。

  有人告诉记者,门口摆摊的妇女正是陈水总的弟妹,而陈水总的另一名亲属更是脾气火爆地轰开记者。有人称这名脾气火爆的亲属上午还曾跟记者动手。

  院外坐着的邻居见此情况,也不敢对记者多说。只有一位邻居称,陈水总脾气比较火爆,曾经因为楼下摆摊的太吵,一天内就报警9次。对此,大家都觉得他“不太好惹”。

  有邻居称,陈水总最烦吵闹,他经常因为别人家发出稍许的噪声而和对方吵架,“他恨不得所有人都不要发出声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