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两女童饿死家中尸体腐烂 吸毒母亲已被抓

来源:中新网-- 2013-06-22 15:42:21 字号:TT

  中新网南京6月21日电 今天上午,南京市区一居民区内发现两名幼龄女童(3岁和1岁)死于家中,据警方最新消息,犯罪嫌疑人乐某(两名死亡孩子的母亲)已于21日下午被抓获归案。目前,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江宁区麒麟派出所民警上门走访辖区居民乐某(女,22岁,建邺区人),发现其两女儿(3岁和1岁)均死在家中。经查,乐有吸毒史。2012年2月因吸毒被公安局治安处罚,后因哺乳期,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其两女儿平时由乐本人抚养。

  据了解,两名女孩和母亲住在南京江宁泉水新村,今天上午九点左右,走访民警发现两女孩死在家里,尸体腐烂。邻居说警方每月补助孩子800元,孩子母亲拿钱不管孩子。这次孩子妈妈要钱,警察说看到孩子再给。今天警察带开锁匠来打开门,发现两孩子已死。

  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卢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