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境内现客货车相撞事故 致3人死亡39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13-09-06 02:14:48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据四川省郫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报,9月5日上午10时许,一辆车牌为川AC0867的大型普通客车沿国道317线由都江堰往成都方向行驶,至都江堰市与郫县交界处(进入郫县境内10余米处)时,与相对方向行驶的一辆车牌为川AM5153的重型自卸货车相撞,致川AC0867大客车冲入路边沟内,当场造成1人死亡。事故发生后,郫县和都江堰的医院共收治了41名伤者,其中,2人因伤势较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事故发生后,郫县政府领导率郫县应急办、公安局、消防大队、宣传部、卫生局、安监局等部门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处置预案,赶赴现场处置。

  通报称,郫县境内的医院共收治了24人。其中轻微伤20人留院观察、1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都江堰医院收治17人。其中轻微伤15人留院观察,1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郫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今日下午3时20分的通报中称,车祸现场已处置完毕,交通恢复畅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