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遂宁电站突放水 3名垂钓者被卷走1死1失踪

来源:人民网-- 2013-09-20 08:46:33 字号:TT

  人民网成都9月19日电 昨日凌晨遂宁市射洪县螺丝池水电站6号闸突然开闸放水,导致下游百米处,3名垂钓者被大水卷走。目前已确认1人身亡,1人失踪。

  据目击者邓某讲,凌晨4点左右,他与好友段某到射洪县螺丝池水电站下游百米左右的涪江边晨钓。当他们到达目的地时,发现已经有4名“钓友”在这里了。4时51分,水电站6号闸门突然开闸放水,涪江水势突然猛涨。

  消防官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水位已经下降,刚才被江水淹没的岸边也已经露了出来。消防官兵携带照明灯,沿着江岸仔细搜索。6时36分,在下游一公里处,消防官兵在岸边草丛中搜寻到第一名遇险者。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8时07分,消防官兵在距离事发地点3公里左右的岸边,找到了第二名遇险者,遗憾的是,该男子已经身亡。截至记者发稿时,第三名遇险者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陈曦 通讯员 马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