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广东制毒村最大毒枭仅27岁 派出所全员当保护伞

来源:央视财经-- 2014-03-30 15:47:10 字号:TT

警方在博社村缴获大量冰毒

    小村庄变身大毒村,两成村民直接或参股参与制毒贩毒,雷霆扫毒全力出击!

    公安部门调集3000多名警力,捣毁制毒工场77个,抓获了18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2900多公斤。广东陆丰的博社村,为何会从一个以农业为主的普通小村,一步步变为制度贩毒的大毒村?

    我们来关注一次打击制毒贩毒的特别行动,说这是特别行动,是因为这次行动的目标很特殊:一个可以被称为毒村的村庄,在这个人口过万的村庄里,制毒贩毒行为几乎是公开进行,两成村民直接或者参股参与制毒贩毒行为,为了这次行动,公安部门从全国各地调集了公安,边防,武警等3000多名警力,甚至还有海上快艇,和警用直升机投入了抓捕行动。抓捕中的种种发现,让常年从事禁毒工作的公安干警们都为之震惊。

    3000多警力齐行动 围剿毒村贩毒团伙

    警方直升机:村内的犯罪分子,你们已经被包围、无路可逃,立即投案自首,不要围观,不要聚集,如有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处置。

    2013年12月29日,广东省警方对一个叫博社村的村子展开了大规模突击行动,行动从半夜就开始了,一直到天亮仍然没有结束,3千多警力分为109个抓捕小组,对盘踞在村内的多个制贩毒团伙展开集中收网。

    警方:举起手来!

    第68号抓捕组是来自广东河源的公安民警,抓捕行动刚开始,他们就有了重大发现。

    警方:趴下!趴下!

    警方:结晶的,结晶房。你看,这就是结晶房,这个结晶以后就是冰毒,全部都是这样。

    办案民警:以前查的都是一小点的。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这边还有很多,估计有两百多斤。

    在房间的另外一侧,摆放着六七个白色的,制毒用的大铁桶。

    警方:这个还在煮啊。这个地方做什么你知道吗?

    犯罪嫌疑人:我不知道,我种田的。

    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是种田的,老汉来到旁边一杂物间,找来了一把锄头。

    警方:你都没种庄稼,你的锄头都是生锈的。你锄头都是生锈的,怎么种庄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