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冷空气来袭 央视段子朱广权上线:不冻哭你 我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岩 2018-01-28 12:00:06 字号:A- A+

近几日,入冬以来最长低温过程已开启

先是江苏、浙江降雪如约而至

跟着是湖南、湖北异军突起

最后将是贵州暴雪发起猛攻、抢得先机

“湿冷控“的严寒天

冷到你怀疑人生不能自已

央视段子手朱广权发了“狠”话

“不冻哭你算我输”

中央气象台1月27日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即日起至2月3日,受频繁南下的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自北向南气温还将有所下降,并继续维持偏低状态。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偏低5~6℃。

预计,本周末湖北、江苏、安徽等地将再遭强降雪,局地暴雪;同时,严寒天气也绝不掉线,或将持续到下个月初。

网友:心疼手语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