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蓝色硅谷将入住25万科技人员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9 13:25:53 字号:TT

    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会主任韩守信介绍,蓝色硅谷从2012年核心区正式成立到现在,高起点做了规划编制工作,和新加坡、美国公司做了总体规划和城市核心区CBD区域的设置,还有中国规划设计院,和全国知名专家完成了规划和相关专业规划。以生态廊道为依托,规划的总人口约70万。其中,海洋科技人员约25万名左右。

    韩守信介绍,总投资63亿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进行招生。同时,依托三大战略支撑项目,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国土部青岛技术研究所、中船重工的一批国字号的中心也将落户,一批高端研发项目也相继引入。目前,蓝色硅谷在谈的、在建的项目累计投资约350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