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资讯头图> 正文

海鲜盛宴来袭!集结50家渔业企业 局长上阵直播带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2020-07-08 15:02: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黄晓)海参、鲍鱼、大虾……一场“青岛味”十足的海鲜饕餮盛宴即将上演。今天下午2点,由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主办的青岛渔业博览会活动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展出,首批上线的50家渔业企业涵盖了捕捞、养殖、增殖、加工、休闲渔业等渔业五大产业,网友可通过百度、京东、一亩田、食业头条等多个平台观看直播。

7月8日下午2:00可在直播中观看2020青岛渔业(线上)博览会。

青岛渔业线上博览会设置了展览展示、招商引资、科普教育、新闻动态、会员中心等板块,将展览展示与招商引资、科普教育有机结合。观众不仅可以通过浏览博览会网站看到上线企业及产品的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了解招商政策,还可以获取包括水产品营养、吃法等在内的水产科普知识。有采购或投资意向的,可直接与生产企业或渔业协会进行联系,也可通过会员中心留下联系信息,等待后台进行技术匹配精准对接目标客户。

博览会现场,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焦明伟将与多家渔业龙头企业负责人一起直播带货。个人观众可以通过平台进入网上店铺,直接下单购买。为方便观众分类浏览,平台设置了海参、鲍鱼、虾蟹、鱼类、贝类、藻类、精品等七大展馆,进入每个展馆,都能找到几十甚至上百种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