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南区开展法律安全文化进社区巡演活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2 14:45: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10月12日上午,由市南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市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南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承办的“与法同行,幸福相伴”法律安全文化进社区活动在大润发广场拉开帷幕。

    今年上半年,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强化生活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等法律意识,普及与居民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市南区开展了以“与法同行,幸福相伴”为主题的法律安全文化进社区创作演出活动。相关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开展展览、演讲、咨询服务等活动。并深入挖掘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素材,创作小品、相声、歌曲、快板等文艺作品30余件。这些作品融创新性、通俗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寓教于乐,对居民群众更深入的了解生活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知识起到宣传和引导作用,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市南区还将组织这些优秀作品进社区举行巡回演出,感兴趣的居民可以就近参与、观看。(青岛新闻网记者)

    附:市南区开展“与法同行 幸福相伴”法律安全文化进社区巡演活动安排表

办事处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八大峡街道办事处

1016日下午2:30

三门峡社区

(三门峡路10号)

云南路街道办事处

1017日下午2:30

邹县路社区

(寿张路45号)

中山路街道办事处

1022日上午9:30

老舍公园

江苏路街道办事处

1023日下午2:30

龙江路社区

(龙江路37号乙)

八大关街道办事处

1024日下午2:30

太平角社区

(香港西路32号)

湛山街道办事处

1025日上午9:30

湛山社区广场

(东海一路7号丙)

珠海路街道办事处

1028日下午2:00

善化路社区

(善化路19号)

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

1030日上午9:30

闽江路社区

(徐州路59号)

金门路街道办事处

1031日上午9:30

仙游路社区

(上杭路3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