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明药堂海洋生物医药基地开建 总投资1.5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3 08:25:06 字号:TT

明药堂海洋生物医药基地开建 总投资1.5亿

明药堂海洋生物医药基地开建 总投资1.5亿

明药堂海洋生物医药基地开建 总投资1.5亿

明药堂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基地在高新区开工奠基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日前,由青岛明药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加拿大Covalon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基地在高新区蓝湾药谷开工奠基。

    青岛明药堂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医药企业,2012年底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加拿大Covalon公司是一支在感染控制、先进伤口护理和医疗涂料领域专利技术的跨国公司,公司研发团队由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跨学科的博士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公司于2004年成功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全球最具实力的医用导管生物薄膜,并与多家跨国大型生物医药企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明药堂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基地总投资1.5亿元,占地40亩,主要进行新型甲壳素生物医用制品的功效学研究和生产。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各种甲壳素涂层医用导管材料100万根的出口规模,预计销售收入能力 6亿元,销售利税6600万元,带动周边生物产业30亿元。(记者 王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