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杭鞍高架鞍山路桥下坑连坑 因古力盖下陷(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1 13:51:31 字号:TT

杭鞍高架鞍山路桥下坑连坑 因古力盖下陷

    “杭鞍高架鞍山路桥下有几十个大坑,且有越来越深的趋势,每次开车经过都提心吊胆。”昨晨 8时许,网友“hyszhanglqd”发布微博称希望尽快修补道路。

    昨天中午,记者从海慈医院出发,沿着鞍山路从西往东走,到达山东路之前,在路面上并未发现深坑。可刚过了山东路,就发现鞍山路路中间有深坑。在鞍山路和山东路交汇处,一个1米见方的大坑赫然出现,坑深至少有20多厘米,是由于沥青脱落导致的。记者在大坑附近逗留了5分钟,来往车辆纷纷绕道而行,偶尔有司机没看见大坑,轧了过去,就传来巨大响声,车辆仿佛跳起来一样。记者继续沿着鞍山路探访,在300米左右的距离内,至少有10多个深坑,其中有4个是沥青缺陷或下陷导致的,剩下的都是古力盖下沉后出现的坑。

    在鞍山路小学车站附近看车位的徐师傅介绍,他白天多数时间都在附近上班,鞍山路上确实有不少坑,以前有关部门也修过,但后来又出问题了。尤其是古力井盖周围形成的坑,修好了之后还出问题。“前几天我就见过一辆轿车,底盘比较低,司机没看见一个深坑,一下轧过去,我突然听到一声响,一看原来是车前面的保险杠擦上了坑沿。那个男司机赶紧把车停到路边,查看情况,气得嘴里直骂。”

    昨天下午,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给建委市政处,工作人员做了记录,随后给记者答复,称鞍山路的古力井盖及周围路面维修已经列入今年的整修计划。至于路面上的大坑,是属于市北区的管理范围,他们会将情况反映给区里,争取尽快把路面修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