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一脚踏空三角铁磕破脸 当场血流不止(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1 13:17:31 字号:TT

男子一脚踏空三角铁磕破脸 当场血流不止

    昨晨9时许,平度一家物流公司的搬运工老尚在集装箱车厢内卸货时,一脚踏空不慎从离地1.5米高的集装箱内摔至地面,脸部不幸磕在了一块三角铁上,当场血流不止。厂方立刻驱车将其送往香港东路某口腔科医院,由于伤势过重,老尚随后又被转往了市立医院东院缝合伤口。

    记者赶到医院看见,躺在担架床上的老尚脸上缠满纱布,殷红的血迹正在不断渗出。记者了解到,老尚的伤口主要集中在鼻子和上嘴唇附近。记者从老尚工友们的交谈中了解到,他在平度市一家物流公司做搬运工,在卸货时不慎一脚踏空从1.5米的集装箱内摔下,不巧的是附近有一块三角铁,老尚的脸不偏不倚磕在上面,当场血流不止。事发后厂方立刻安排车将老尚送往香港东路某口腔科医院检查,由于面部的开放性伤口接近一厘米深造成缝合非常困难,在大夫的建议下,他们又拨打120将老尚送往市立医院东院急救。目前,老尚的意识尚清楚,伤口已经被缝合,正在留院观察中。(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