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被错当小三遭车连撞两次 多处骨折(组图)

来源:今日-- 2013-05-29 06:39:46 字号:TT

男子被错当小三遭车连撞两次 多处骨折

男子被错当小三遭车连撞两次 多处骨折

    即墨的乔先生被人开车连撞了两次,命都差点没了。什么深仇大恨,要下这样的毒手呢?上午十点半,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的病房内见到了乔先生,他正躺在床上打吊瓶,脸上有明显的擦伤,右手还缠着绷带。

    说起这次车祸,乔先生一脸无奈。昨天上午十点半,他从即墨黄河山路法院办完事儿出来后,站在马路南侧打车回家。此时,西边一辆别克轿车,冲着乔先生就过来了。受了两次撞击后,乔先生趴在地上动弹不得,这时,别克车内走下一人,仔细看了他一眼,然后说了一句让人哭笑不得的话。乔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丈夫住院加治疗,已经花了四千多的医药费,而且医生说需要马上动手术,还需要很大一笔开支,可是,肇事者到现在也没有露面。

    随后,记者来到经济开发区治安派出所了解情况。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取证当中。

    乔先生真是躺着也中枪啊!在这儿,我们也要提醒一句,凡事都要依法解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