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3米长半挂车高速上甩下挖掘机 砸伤路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4 07:37:34 字号:TT

23米长半挂车高速上甩下挖掘机 砸伤路面

  早报讯 昨日凌晨3时许,一辆23米长的重型平板半挂车运载着一辆挖掘机上了高速路,行驶至青兰高速转沈海互通立交的匝道时,挖掘机从半挂车上翻落,将立交桥护栏和路面砸伤,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青兰高速黄岛大队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平板挂车停靠在匝道内侧,车上拉的挖掘机斜卡在挂车与匝道护栏的间隙中,匝道护栏被刮出一个豁口,栏杆也有多处断裂。“半挂车车速过快,驾驶员操作不当致使转弯半径过小,挖掘机履带刮碰到匝道护栏,才造成挖掘机被‘刮’下车。”现场处理事故的高速交警告诉记者,由于匝道路面过窄,普通吊车无法作业,经过多方努力,昨日中午12时许,挖掘机终于被重新装上了半挂车,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记者刘海龙通讯员 李希 姜晓龙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