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吉祥物及植物种子将随蛟龙号游海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0 13:44:50 字号:TT

船员们纷纷在世园会会旗上签名留念

“向阳红09”船即将出征

“向阳红09”船驶离江阴码头

    青岛世园会元素随船远征太平洋

    记者在“向阳红09”船上,感受到浓郁的青岛世园会的氛围。各种世园会宣传材料、吉祥物“青青”、世园会纪念品,成为船员们休闲生活的愉快伴侣,给单调的航海生活增添了一份绿色清新的气息。在正式出征前,船员们纷纷在青岛世园会的会旗上签名留念,对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寄予热情洋溢的祝福。

    “向阳红09”船船长陈存本告诉记者,作为一个青岛人,他很荣幸能够在该航次中为2014青岛世园会的宣传推广尽一份力量,相信“青青”伴“蛟龙”肯定会吸引众多海内外国游客的关注。

    据介绍,“向阳红09”船搭载“蛟龙号”将完成为期113天的应用航次,共3个航段。今日正式起航后,将在西北太平洋富钴结壳资源勘探区开展近底测量和取样结束后返航。在航次期间,“向阳红09”船将停靠厦门和密克罗尼西亚的波纳佩港进行补给,在补给过程中还将举办船舶开放活动,届时2014青岛世园会元素将与海内外游客见面。(青岛世园会记者侯晓华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