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深夜6楼坠下浑然不知 掉入泥潭大难不死

来源:QTV-- 2013-07-14 07:38:12 字号:TT

    今天,城阳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里的小张给生活在线打来了求助电话,说自己从六楼坠楼了。这可耽误不得,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小张身边。

原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那么疑团究竟能不能解开呢?

中午,记者在城阳第三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见到了小张,而说起自己为什么躺在这里,小张竟浑然不知。

三个人喝了十四瓶啤酒,光小张一个人就吹了四瓶,之后并没觉得有什么异样,大约晚上十一点左右,小张送走了三位好友。小张告诉记者,送走朋友之后的事儿,自己说什么也记不起来了,第二天一早睁开眼时,人已经在医院里。

医生说,幸好7月1号下午下了一场雨,小张坠落的地方正好是个泥潭,否则这一跌性命难保。只是,大半夜的,好好睡在床上的人,怎么会从六楼坠落呢?

小张朋友说,7月2号早上,自己上班时发现小张的房东已经在单位门口等着了,是他通告了小张坠楼的事儿。作为第一个到达现场的人,房东那里会不会了解更多的情况呢?无论记者怎么敲门或是拨打电话,房东都不肯露面,如今小张的房子已经退了,记者无法到阁楼上一探究竟。

小张到底是怎么从六楼坠下的?是酒后意识模糊还是另有其他原因?7月2号凌晨,在西黄埠的这座居民楼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虽然坠楼原因不明,但万幸,小张已经并没有大碍,因为这些天小张一直在重症监护室里,对于坠楼原因的调查,一时难以开展,不过更让病床上的小张伤心的是,住院半个月了,家人始终没有露面。

无论是什么原因的坠楼,小张现在最需要的是家人的温暖,希望小张的家人看到节目以后能及时出面,给他一点温暖。

小张是山东泰安人,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初中毕业就开始出来打工,来青岛已经六个年头了,最后一次和家里联系还是一年前的事。提起家人,小张的眼里有一种莫名的失落,家这个字眼,在他的心里已经十分遥远了。小张说,自己还有个妹妹,母亲智力上有些缺陷,而父亲,和自己的关系始终很紧张。

虽然和家里关系不是很融洽,但这次毕竟是九死一生,小张没有想到,得知自己受伤之后,家人的反应会如此冷漠。小张的同事等了一整天,也没等来小张家人的电话。7月3号,小张已经清醒了,他第一个反应,就是想和家人联系一下,可没想到。小张:我爸接的,就问了问情况,也没说完,重症监护室,护士也不让打电话。唯一说的是,我爸问怎么了,他说怎么进医院了,我说从六楼掉下来了。小张的同事:我打了过去他爸爸接的,说他不出这个事儿,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问了他儿子有没有对象,房子是租的还是买的,伤的怎么样没问过。我觉得很奇怪,谁家的父母不心疼儿子,反倒关心这些其他的事儿。

3号之后,小张的父亲就再也联系不上了,没办法,小张只能将姑姑和其他亲戚的电话提供给同事。

十多天过去了,小张的家人始终没有露面,小张腰部骨折,无法动弹,日常起居都是同事照料,连医药费也是自己的工资,加上同事们凑来的钱支付。儿子从六楼坠落,做父母的就一点不担心吗?记者通过小张提供的一个邻居电话,拨了过去,但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通了小张姑姑的电话。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张的父亲竟然不相信,儿子是坠楼受伤的!小张的姑姑说,父子俩关系不好已经很多年了,如今,小张的母亲一刻也离不开人照顾,自己心疼侄子想来青岛,却也是无能为力。

这位邻居始终没有接听任何人的电话,小张父亲也一直无法联系上,坠楼的原因还没有查明,小张又坠入了对亲人的思念之中。小张:有时候是想蒙上被子哭,又想想哭也没有用,还得解决。医药费欠了三千左右,也不是办法,我也没钱了,希望能回到家里去养,或者到姑姑家也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