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金水翠苑小区停车线划到花坛里 业主崩溃(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7-22 07:00:03 字号:TT

金水翠苑小区停车线划到花坛里 业主崩溃

金水翠苑小区停车线划到花坛里 业主崩溃

金水翠苑小区停车线划到花坛里 业主崩溃

    再来说说金水翠苑小区里面的荒唐事,小区里莫名其妙就被画上了车位,而且这车位看起来是相当的不规范。

    停车线划到了消防通道、花坛、和草丛里,真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居民们只是苦笑,这样啼笑皆非的停车线,俺们小区里比比皆是,全都出自物业之手。

    金水翠苑小区是2005年正式入住的,前几年小区里车少,大家都是随意停放。如今车满为患,这划车位、规范停车也提上了日程,本月十三号,业委会贴出了一张“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今天下着雨,还是有二十多名业主打着伞来到广场,拿出了自己统计的调查数据,在这份统计表上,有97%的业主不同意小区内停车收费。而且,更让大家不能理解的,小区里面停车这么紧张,而唯一的地下车库,居然还被物业出租出去干起了汽修。

    汽修厂开到了车库里,业主们无法接受。既然车位紧张,应该先将车库收回,而不是四处乱划车位,着急问业主们要钱。正好,一位业主委员会成员就在旁边,听听他的说法。这位业委会成员解释,他们是今年一月份上任的,停车场在去年十月份便被物业租了出去。如今,他们正在督促物业和维修厂解除合同,并将车库的租金收支情况做出公示。

    这么说来,业委会确实没有征求业主的意见,自己拍板做了决定;随后,物业便自作主张,开始大张旗鼓的划车位、收车位费了。可划定车位也得按规矩来啊,花坛里,消防通道处,这些地方也能任意停车吗?随后,记者来到物业了解情况。记者一直等到下午一点四十,也没等到物业的工作人员,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物业经理。

    业委会闭起门来自己作决定,物业私自出租地下停车场,如此混乱的管理,只能得到更加混乱的结局。目前,小区的业主们正在讨论召开业主大会,重新选举业委会,我们希望每个小区都越来越好,而不是为了各自的利益,将业主们的利益抛到脑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