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二中分校首次实行学院制 设模拟联合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5 14:35: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昨天,记者从青岛二中获悉,二中分校8月中旬将交付使用,并在青岛高中首次实行学院制,设6个学院10个单元。每个学院除完成国家规定的相同课程以外 ,还针对高一、高二的学生单独设立2门本校老师独立开发的校本课程,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服务。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二中分校,新校区的主体建筑综合办公楼、教学实验楼、学校食堂、宿舍等都已经建好。预计8月中旬可交付使用,9月1日将正式开学。

    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二中分校将在青岛高中首次实行学院制,实行“小班制管理”。2013年新生入学后,二中分校设立了人文学院、科技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共6个学院10个单元。每个学院设立1名学院长和1名副学院长。每个单元实行“小班制管理”,学生数量在40人以下,设3名导师,每名导师负责12-13名学生。这个每名学生都会得到老师的关注和辅导。

    与以往一样,二中分校仍建有不同类别的社团,比如“模拟联合国”、新闻协会等,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服务。(记者 孙璐璐 实习生 王瑛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