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做好校车 让下一代比你上学时更安全

来源:-- 2013-07-25 15:55:57 字号:TT

  近年来国内"校车"(其实并不是校车,而只是接送孩子上学的运输工具)事故频频发生,这校车二字可谓已经成了人们心头上的一道伤疤,每当提起它,都感到切身的痛。事故发生在可爱的孩子们身上,更是让人觉得这世间真是无情啊。这是天灾还是人祸?

  今天早网友上班路上拍到的一幕,真让我捏把冷汗——一辆旧卡车上面挤着20多个学生,在这样的寒风之中,一个大人尚难以承受,何况是孩子。况且这样毫无保护的卡车,如果一个急转,或者一个急停,或者里面有几个淘气的孩子没有老实的蹲着......后果,无法想象。

    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3-07/25/content_9881150.htm

  还是先让我看一下国外的校车吧,看看国外是怎么对待下一代的安全的,是怎么认识教育这个问题的。

国内校车有很多是公交车转型的,甚至是淘汰的

 

(内容来源:百度贴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